您的位置: 首页 >新闻快讯>学校公告>详细内容

学校公告

金港中心幼儿园2020年秋季新生逾期报名现场验证公告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0-08-22 12:07:26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亲爱的家长朋友们:

如果您的孩子是本施教区内的小班适龄幼儿,并且还没有办理入学报名手续,新生报名平台端将于8月24日开放,请在8月24日~8月25日这两天进行网上报名,已进行网上报名需要“完善资料”的,也请在这一时间段进行完善,谢谢配合!

审核时间:8月25日(星期二)下午1:30——4:30

审核对象:本施教区未报名新生幼儿

审核材料:

1.《张家港市金港中心幼儿园2020级新生登记审核表》

请下载打印好《张家港市金港中心幼儿园2020级新生登记审核表》(如下图:网上报名初审通过后打印此表),在“承诺证明材料真实有效”栏目上签名。

2.所有网上上传报名材料原件

注:报名当天原件务必齐全,不齐全不予受理。请家长出门前仔细核对,以便验证工作顺利开展,避免因缺少资料而折返。

温馨提示:

1.现场审核时,请严格遵守工作人员安排,全程佩戴口罩,入园前当场出示苏城码绿码,测量体温,排队时间隔一米。

2.疫情期间,一个家庭来一位家长现场审核,请不要带携带孩子。

体检地点:张家港市金港镇九州医院(港区初级中学旁)

体检时间:即日起周一至周五(上午8:00至11:00,下午1:30至4:30)

注意:所有报名入学的新生均要参加体检。

幼儿园地址:张家港市金港镇中港南路501号

咨询电话:58931380

5a191f******7439fa24b18bda6fcdcb6.jpg

8892912fab3e49cbadd328cd5e9dfcdf.png
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×

用户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