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园所介绍>星级宝贝>详细内容

星级宝贝

小8班黄姚尧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0-11-18 08:20:32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7be0ccad63c54fe88963d93069c0f33a.png

大家好,我是黄姚尧,是小8班的小朋友。今年4岁了,我的性格开朗,爱好广泛,喜欢唱歌跳舞,平时乐于帮助他人。

我觉得爱护身边环境,保护大自然,需要我们从身边的点滴小事起。垃圾分类是现在全社会所提倡的新风尚,在学校我认真学习了垃圾分类的小知识,不仅我能自己独立区分,回家后,我还把所学的知识用猪猪分类法教会爷爷奶奶,“猪吃的是厨余垃圾,猪都不吃的是其他垃圾,猪吃了会死的是有害垃圾,卖了可以买猪的是可回收垃圾”。用了这个分类法,能很快把各种垃圾正确投放到垃圾桶中。学习上,我还是个爱学习的小朋友,遇到不会的问题我会主动请教老师和家长,并向同学学习。

希望大家能喜欢我,支持我,谢谢!
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×

用户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