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园所介绍>星级宝贝>详细内容

星级宝贝

中2班  邱驿宸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0-11-13 13:44:11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c18be732dab04ab2b4bd3e82d665a0e9.jpg

大家好,我是中二班的邱驿宸,大家都亲切的叫我宸宸,我可喜欢上幼儿园啦,我还爱看书、爱听妈妈讲故事,爱听老师唱歌,爱交好朋友,所有新奇的事情我都感兴趣。

别看我个子小,可有时候我也像个“小大人”。记得有一次,老师请我们小朋友吃巧克力,我都没舍得吃,然后一回到家,就给弟弟吃了,爸爸妈妈乐得哈哈笑,直夸我长大了。 

我小小的脑袋里还有许多个“为什么?”,每次都是把爸爸妈妈问的不耐烦,他们都说我是“十万个为什么”,真是太搞笑了!

平时我还是个讲卫生的好孩子,我会告诉身边的好朋友不能乱扔垃圾,有时候我看见公共场所有人乱丢垃圾,我都会去跟他们说要保护环境,大家都夸我能干,是个环保小卫士呢!




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×

用户登录